达芙妮

这个号就用来放搬运啦
主要是赫敏格兰杰和她的后宫(?)

《文理科的浪漫》

云辞先生:

文科浪漫还是理科浪漫呢?


理科生的浪漫


1.据研究表明,人体在谈恋爱的时候,会分泌很多爱情的激素。其中会让人意乱情迷,产生愉悦的激素,叫做苯基乙胺,它会使你迫切的想和对方在一起。但苯基乙胺浓度的最高峰,只有六个月到四年的时间,这就是一次恋爱的时间。所以人本身就不是什么长情的生物,至死不渝的爱情,是违背天性的,所以人在结婚的时候,就不应该说什么无论贫穷或富贵我都不会离开你这样的话。而是把双手放在自私的基因和进化心理学上宣誓,我将违背我的本能,忤逆我的天性,永远爱你……​






2.如果有一天我们被分割到异面直线两头。我一定会穿越时间的阻隔,画条公垂线,向你冲来。


——清华某数学老师情书






3.愿落入你的波尔半径,成为环绕你身边的电子云,混沌散去,此生不离。






4.当我没有看向你时,万物皆会是你;而当我看向你时,万物幻灭,你就是你。


“薛定谔的猫”






5.我们每一个人,都由无数个十万分之一的幸存粒子组成,散落在数十亿的人海。所以我和你相遇,是由无数个微小粒子前仆后继、湮灭碰撞,创造出来的奇迹。珍贵又难得。


——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






6.焓变为负,熵变为正,即使世界绝对零度,爱你依然自发。


——北师大三行情书获奖作品






7.如果有一天,孟德尔的豌豆苗都一模一样,我就不再喜欢你了。


“孟德尔豌豆实验”






8.你就像氢离子,而我就像硝酸根,因为你的吸引力,我将穿越溶剂分子的阻挠,和你真正的融为一体。


“氢离子的极强化能力”






9.因为你的闯入,我将彻底打破我的平衡,坚定的带着你走向彼此的向往。


“勒夏特列原理”






10.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sin²a+cos²a,始终如一。


“三角函数”






11.愿做你的NADH,你的每一次呼吸,都有我的参与。


“细胞呼吸”






12.你的镁夺走了我的锌。


“Mg+ZnSO₄=MgSO₄+Zn”






13.韦伯穿越一个又一个欧姆,把回音带给我


“我是你忠实而又忠诚的法拉,充电到每一个伏特,都表示对你的爱。”


——《电报传递的爱情诗》​






14.[友情,爱情)






15.当丁达尔效应出现时,光就有了形状。



文科生的浪漫


1.弱冠之年读史正逢君,七尺之躯许国亦许卿。




2.我余光中都是你。




3.我路过上下五千年,穿过浩浩红尘烟,翻过泛黄羊皮卷,写过篆隶行草楷,却在一个平凡的午后,看见你不早一分不晚一秒徐徐向我走来。




4.我在东八区的上海,你在西八区的洛杉矶。我说你存在于我的过去,你说我永远是你的未来。




5.只要顺着同一条纬线,我们迟早会再见。




6.既见君子,云胡不喜。




7.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,唯你,我希望有来生。




8.你可以帮我拍一个长镜头吗?时长一辈子,不需要蒙太奇。




9.螃蟹在剥我的壳,笔记本在写我,漫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,而你在想我。




10.一边是祁连山的千年冰峰,另一边是昆仑山的恒古雪冠,隔着大草漠,两山遥遥相拜,白头偕老。




11.我想用一生写下与你的历史,让我们的情成为这不朽的诗。




12.多希望我们拥抱在北纬90度,你在东半球的黑夜转身,又和我拥抱在西半球的白天。




13.你笑起来真像好天气。




14.爱你就像认识于求索真理的历程,想念是反复的,牵挂是无限的,祈望感情是上升的。




15.你的眼睛是银河不落星系,你的呼吸仿佛是海浪风起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3074)

  1. 共16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