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芙妮

这个号就用来放搬运啦
主要是赫敏格兰杰和她的后宫(?)

希望有老师在销号之前再思考一下…

  😭😭😭

O++:

在各种审查和平台内容都难以长久保存的当下,我真的很希望…一定有很多人也这样希望,喜欢的创作者老师们,能给未来喜欢您的作品的人多一个看到它们的机会。




---


是碎碎念,我很少写这种小作文,但今天真的失眠了。




了解了lof的AI风波之后,我也决定不会销号。


如果我有以后的创作,除了微博,蓝鸟和企鹅,我也会继续发布在lof。




因为暂时看不到拥有类似lof生态的国内平台。




如果真的被AI使用,平台该爬的数据早就爬过了,很难再挽回。




销号很简单,但让lof理解这种诉求可能并不那么简单,重建一个和lof类似的,能让温冷圈爱好者舒适的生态更加困难。




微博对温冷圈或者普通的新手创作者非常不友好,大概只适合顶流烫圈,曝光依赖转发,时效性很强。wb对于新建账号有信用限制,发出去的图文基本搜不到,而且很容易因为转发了一些东西就炸号,再加上微博本身厕所文化横行……。


蓝鸟或许可以,但使用门槛实在太高了。






也许,最伤心的可能只有默默喜欢您的作品的人。


我也是默默地喜欢着很多老师的画的人之一。


平台很可能无动于衷,但我……真的很难过。






说真的,看着自己喜欢过的老师的主页再也点不开,作品再也看不到……


感觉就像什么东西被打破,其中的一块玻璃飞的很远很远再也找不回来一样。






也许这样说真的很自私,但如果想要销号的老师们能看到这篇毫无章法的碎碎念…




我真的很希望…一定有很多人也这样希望,您能给未来喜欢您的作品的人,多一个看到它们的机会。

评论

热度(8575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